close

今年球季的中華職棒、有許多很奇怪的現象、
前兩年因為會長黃鎮台的努力改善職棒的體質、
跟許多球團、球員的努力表現
讓職棒擺脫簽賭的陰霾、而讓職棒有起死回生的現象

但是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
先是因轉播權的關係、跟轉播能力最好的緯來分家
使得球迷都下半季了、還沒辦法在第四台看到中華職棒

再來就是"張泰山事件"
個人真的覺得很扯、一個縱橫職棒場上快二十年的老將
可以說是見證中華職棒興衰的活教材
一個各項數據足於入"亞洲棒球名人堂"的選手
(更別說是台灣棒球名人堂)
前兩個球季還連續當上打點王的老將、居然本季上場
有一場沒一場的....
最有趣的是..本季初統一還跟泰山續約高達888萬的複數合約
本季無病無痛的、卻讓他坐領高薪坐板凳、下二軍??
七月還沒到呢??一大早就卡到陰嗎??

接下來的"陳金鋒""謝長融"....讓我實在很懷疑
怎麼會有人這樣坐視不管、任憑教練團這樣惡搞選手??

今年這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強烈懷疑中華職棒是不是不想玩了??
如果再這樣搞下去
那我寧願看爆米花聯盟咧....

PS..話說爆米花聯盟的選手不見得比中華職棒差....

球員悲歌  

用"七龍珠"來KUSO一下現在的中華職棒...XD

 

 

歡迎來我臉書粉絲專業"缺角的馬克杯"

https://www.facebook.com/markp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