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新餿水噁油事件爆發已經大概40幾天了、全民發起的滅頂行動也大概三週有餘了
之前馬克我去大買場看見林鳳營跟其他味全產品、通通嗤之以鼻視而不見...
準備以本身之作為來響應全民之憤怒、看見架上的林鳳營都乏人問津、
內心暗暗欣慰我們終於可以用"眾怒"來懲罰財大氣粗、為賺錢泯滅良心的財團了。
殊不知前兩天看新聞、因乳品缺貨、再加上林鳳營促銷活動成功、此架上竟銷售一空??
馬克我用最快的速度奔去大買場確認、果然所言不虛...

回頭看著記者在電視上訪問著那些消費者、以及身邊的朋友同事的"說詞"..
無非是說只要是純天然、裡面沒有毒添加物、而且價格又便宜、我為何不買??
(謎之音...你怎確定是純天然的??)

這本是每個人的選擇權力、我不能也沒資格干涉、但內心卻無法克制地升起一把無名怒火。
向著牆壁怒吼"該死的台灣人!"

3(看見你們的死芒星了)

其實早在"滅頂行動"破功之前、我們台灣人早已被自己的貪小便宜給出賣了。
在噁油事件爆發的同時、頂新旗下的台灣之星同樣也用低價促銷方案、讓許多顧客拿著大把的鈔票"投誠"了。
健忘的我們早已經將哪一桶桶浮著蟑螂、碎肉塊的噁心油、拋在腦後了
我們也忘記了...他們犧牲我們的健康換來一棟棟的帝寶的奇恥大辱。

"反正以後不要吃就好啦" "鮮奶又不是噁心油" "網路月租費便宜就好了..."

要知道如果在歐美國家、類似的情形發生、除了有高額的罰款之外、法院可以直接勒令停工
換句話說就是罰錢罰到倒閉啦、這樣的確可以遏阻廠商們不敢違法、當然也可以藉重罰來保障人民食安
但顯然在台灣、我們完全無法期待政府為我們去"懲罰"這些奸商、我們只能靠大家的聯合力量來制裁這些無良者

無奈我們大多數的人畢竟還是敗了、敗在我們自己的貪婪、敗在我們替自己跟替別人找藉口。
重重舉起輕輕放下是"善良"台灣人的天性、但在我看來就是愚蠢、今天你放過他、沒有給他教訓、還拿錢給他花
拼命買他家的產品、試問...他會怕嗎??
也許他不靠油品來賺錢了、但是你還是買他家的鮮奶、用他家通信系統啊...
如果今天政府法院還是照往例"恐龍判決"....輕縱了魏應充、我們這些笨蛋還好意思罵法院罵政府嗎??

看看人家對岸怎麼對康師傅的、只比抄家滅族好一點而已...人家大陸仔有這樣的魄力、啊我們勇敢的台灣人咧??

台灣人需要的並不是乾淨天然的油、而是銀杏啦!

誰還記得廣大興事件發生什麼事情??現在結果怎麼樣??
誰還記得洪仲丘家人現在如何??那些士官們判刑了嗎??
誰還記得高雄氣爆事件、那些受難同胞是否安置妥當??我們的捐款是否有直接幫助到他們了??

2來...大家請看這邊(設計台詞)

每每發生事情我們就會鄉愿地怪政府、都是政府的問題、找戰犯、要有人下台負責
用民粹來讓自己爽、然後呢??解決了什麼??
事情剛發生時、我們一頭熱抵制這個抵制那個的、風頭過了、我們又當做沒事發生一樣
難怪大家都要在台灣大賺黑心錢、為何??....因為你們笨嘛....

1

當我們人手一杯珍珠奶茶時、你還記得塑化劑這件事情嗎??

 

我個人從出社會以來絕不用韓國貨、因為個人非常不喜歡韓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特性、所以拒用韓貨
但是我很欣賞他們的團結、這是我們台灣人最缺乏的
這次的抵制行動讓個人很失望、但我仍是堅持不用頂新旗下產品、算是個人頑強的抵抗

繼續散沙吧台灣人、最終我們將被自己消滅。

 

 

 

 

歡迎來我臉書粉絲專業"缺角的馬克杯"

https://www.facebook.com/markp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