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要怎麼做才能被判死刑??


文章開始前考一下各位、以下哪些選項可以被判死刑
1.性侵一名女子、並且虐殺至死
2.當眾砍殺一名女童、並且割下頭顱
3.割喉一名男童、並向媒體嗆聲:殺一兩人不會判死
4.殺死一對夫婦、並且棄屍紅樹林

答案揭曉、以上這些人就算判死、也不見得會執行死刑


我個人是非常支持死刑的、我也同意廢死聯盟說的:殺人犯也有人權
但這並不代表尊重人權、就必須忽略一切、將死刑犯的人權駕凌在任何人之上
就是因為尊重人權、我國才用最有尊嚴跟最低痛苦的方式執行死刑

要不是尊重你(妳)們這些人渣、

假設我有權力決定怎麼殺你們這些垃圾

我肯定會用"以眼還眼"的方式來宰你們。

 

我實在很納悶為何要用"人道"的方式去對待這些畜牲
他們下手殺人的時候、不論是臨時起意或是預謀犯案、都是沒人性的
一個正常人、一個知道生命可貴的人、怎麼可能會輕易傷害另一個人??

看看之前白沙屯媽祖遶境時、一個媽媽為了小腦症的孩子、願意跪上10幾個小時
只求多一點機會讓孩子康復、一個孝子為了久病臥床的母親、年年跪求媽祖
他們知道生命的價值
從孩子出生到成長、就學乃至於出社會、可知道父母需要花多少精神體力栽培
這已經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了,所以才有"生命無價"此一說

827271-XXL.jpg

 

尊重生命的人、才值得令人尊重

最近我有個很尊敬的同事、母親無預警地過世了、我從未跟他母親素未謀面
但我敬重其為人以及工作態度、也可能是因為彼此同是重視家人的人
我能夠感同身受地在他的身上的悲慟。
他是個堅強的人、就像是小燈泡的母親般堅強
珍惜生命的人才令人尊重

贊成死刑的人並不是嗜殺、並不是喜歡看見槍決
跟廢死聯盟相較之下、贊成死刑的人更加尊重人權、重視生命
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執行死刑才能有效遏止生命無故流逝

一位常常在媒體上發言的陳沂小姐批評藝人吳宗憲的亂世用重典為"廉價正義"
對於她的發言我不予置評...
有太多人為了信念而忽略了現實、死刑當然還沒從中華民國憲法中廢除
但是因為有人提倡廢死、法官不敢判人死、法務部長不想當劊子手
所以即便你殺再多人、都可能有逍遙法外的一天
試問...這些提倡廢死的人、有提出任何方法、或是任何作為去扭轉這樣的"頹勢"嗎??
有任何方法可以阻止他們殺人嗎??
答案應該很明顯吧...如果有、我們也不用恨廢死恨到牙癢癢的

空口說白話誰不會??

我們尊重生命、想保護我們重視的家人、朋友。
所以我們贊成死刑、所以我們想請求法官、法務部、政府重視
也許執行死刑並不能阻止人殺人、但是可以阻止殺人者繼續殺人
也許執行死刑無法讓世界變成烏托邦、但是肯定可以熱愛生命的人安心生活
誰希望每天擔心受怕過生活、死刑可以讓準犯罪者停下來想一想
或許...停下來的這幾秒中、就可以讓兩個家庭不用破碎...

如果殺一該死的人可以救百個該活的人、死刑為何不??

 

 

 

歡迎來我臉書粉絲專頁"缺角的馬克杯"

https://www.facebook.com/markpai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刑 廢死 吳宗憲
    全站熱搜

    我是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