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巧蛋CHIMOS
前言
難得我會寫開箱文
不過剛好主題是我的最愛、就來寫一篇吧XD

話說我偶然被7-11架子上的玩具吸引到我的眼光
上面印著可愛版的美國隊長
我的弱點就是超級英雄跟Q版的公仔

 

所以這可愛的造型、馬上被我拿起來把玩
(明明上班已經快遲到了說...)

S__1794100

後來發現這其實跟出奇蛋是差不多的東西
紙盒裡有一個蛋型的巧克力、附送一個小玩具

我拆開來看、就被奇巧蛋的小巧思給驚豔了
有別於出奇蛋的包裝、他們的玩具跟巧克力是分開的

這個對於身為大人的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我可以搶先把玩公仔、卻可以不用先吃巧克力XD

所以我就把巧克力先扔一邊、來看看裡面是裝著啥

把塑膠蛋打開之後、我又驚呆了
這應該是我看過製作最精美、也是最符合漫威迷期待的小公仔

我第一個拿到的是-戰爭機器、大概是2個零件組合而成的
很妙的設計、以往幫我兒子買出奇蛋時、裡面的小玩具
基本上就是一體成型的、甚至有些系列(如正義聯盟)
都是一個形狀的公仔然後上面印的花樣不同而已

DC

(出奇蛋的正義聯盟)

跟出奇蛋相比、奇巧蛋這款公仔真的算是很有誠意了
(至少本人很欣賞)

因為目錄上面有12款、所以我幾乎是每天買2-3個的速度去收購XD
想說用最快的速度將12款收齊(壞習慣 )

 

第二款是洛基、再來是奧創、蟻人、美國隊長、索爾、最後是浩克。
後來就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買到最後我已經失去人生意義了(回頭看冰箱裡2-30個巧克力蛋QQ)
後來我打去進口商-奇士貿易

註:馬克本業是做國際運輸的、打過去一半為了興趣一半為了工作(顆顆)

詢問他們公仔是不是應該有十二款?怎麼買不到第八款?
後來他們告知、他們目前先出第一波共七款
剩下的五款預計會第二波上市
(喂!我說大姐、妳們早點說嘛、妳們知道我多買多少個妳們家的蛋嗎?)

S__1794099

(復仇者集結!)

總之、我目前已經收齊了前面七款(還多了很多隻= =")
而巧克力蛋還好我家臭寶的正音班同學有幫忙消化

期待第二款的推出
 

因為實在太多重複了、所以我用我收集到的公仔

製做成漫威電影場景四格漫畫、來自我調侃QQ

S__1794098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劇情)

S__1794096

(復仇者聯盟劇情)

 

馬克開箱文、我們下次見

 

歡迎來我臉書粉絲專頁"缺角的馬克杯"

https://www.facebook.com/markpaiting

arrow
arrow

    我是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