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130426543793301334.bmp

今天在內湖發生了一件四歲女童斷頭案
讓我到現在還是氣憤難平。
根據報導指出、這個畜生是一個33歲有毒品前科的"啃老族"
有精神不穩的就診紀錄、也曾待過台北的精神病院

"新聞連結"

http://udn.com/news/story/2/1592226-%E5%85%A7%E6%B9%964%E6%AD%B2%E5%A5%B3%E7%AB%A5%E9%81%AD%E5%89%B2%E5%96%89-%E8%A1%97%E9%A0%AD%E7%84%A1%E8%BE%9C%E6%85%98%E6%AD%BB%E8%BA%AB%E9%A6%96%E7%95%B0%E8%99%95

所以呢??????

是不是想讓我知道這個人渣不會被判死??

我不知道支持廢死的人怎麼想、也不知道不敢判死的法官怎麼想。

但是我他媽的可以告訴你、我怎麼想...
殺人者必須死...

人類是世界上一種最自以為是、也是最自私的動物
你找不到第二種像人類一樣、不是為了求生存而殺的動物
鄭捷殺人是為了活下去嗎??陳進興殺人是為了活下去嗎??

所以我們需要法律來規範人的行為、
不要跟我說很多法律都是不合時宜
也不要跟我說死刑不符合國際潮流。

你們廢死聯盟覺得我們會在乎英國人還是人權協會怎麼想我嗎??
我們要的就是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

如果你知道逞勇鬥狠砍人腳筋起碼關10年20年、你還敢耍流氓嗎??
如果今天你覺得酒後駕車刑罰太重、那你他媽的就不要酒駕

我告訴為何法律是保護善良的人??
因為善良的人可以控制自己、他們有道德良知、他們自律、
不會因一己之私去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所以他們善良

而法律的產生就是規範少部分控制不了自己的人、
讓他們做壞事之前、就有許多範本給他們看、讓他們衡量、讓他們卻步、
讓這些人渣知道做錯事是要付出代價的
讓這些藐視法律的畜生、在做錯事之前、在最後一剎那能夠懸崖勒馬

或許死刑不能彌補受害者家屬心中的傷口、

但是絕對能有效抑制犯罪者的衝動

但是看看我們的法律、看看我們恐龍法官、一而再、再而三地縱放這些人
他們畏懼者與論壓力、即便是有超過八成的人贊成殺人者死
他們忽略了身為法官的社會責任跟指標性、
輕放這些人不僅僅是讓一般人對法律失望
也讓善良的人失去生活不受恐懼之自由

我有一個兩歲的小孩、老婆肚子的也即將臨盆、在還沒感受到當父親的喜悅之前
我就已經感受到身為父親的責任以及壓力、在內人這兩次的十月懷胎
很多未當父母的人恐怕很難感受到、子宮中醞釀著一個小生命是多麼神奇
也肯定無法體會一個女人要忍受懷孕的不便、揹一個肚子上下班的奔波、
受主管的歧視有多麼辛苦、更別說分娩的十級痛楚以及產後月子以及脹奶餵奶的辛酸
即使這些都不是發生在身為先生的我身上、但是我仍能感同身受、即便只有百分之一

要知道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已是不易、更何況是扶養其長大
光是接種疫苗、在一歲前就起碼近20種、動不動就要跟感冒以及腸病毒對抗
要是一個不小心發燒了、整晚照顧不睡也是家常便飯、遇到流感更是如臨大敵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一塊心頭肉啊...
孩子何辜、更何況這種方式的死去??
用一把菜刀砍頭啊~
要用多少刀才能讓人身首異處啊??
這個人要多狠才能下得了這種毒手啊??
孩子死之前必須承受怎樣的痛苦??
身為父親的我光是用想的、心中就難停糾結、更何況是女童的父母家人

我相信如果有選擇、這對父母不會選處死這個人渣、而是希望自己女兒不要死
但畢竟仍是無法挽回....

如果我可以選、我希望殺父母者死、殺小孩者死、預謀殺人者死、隨機殺人者也該死
用這些人的死、給受害者跟受害者家屬一個交代之外、也讓那些想做尚未行動的人知道

做錯事是要他媽的付出代價的

 

 

歡迎來我臉書粉絲專頁"缺角的馬克杯"

https://www.facebook.com/markpaiting

arrow
arrow

    我是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